九評傳六年 退黨破七千六百萬

7月1號是中共建黨日,也是「全球退黨日」,《大紀元時報》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六年之際,網上聲明退出中共的人數,已經突破了7千6百萬人。不少中國民眾更趁著這個時候,播打越洋電話要求幫忙退黨。

“全球退黨日”來臨之際,四川省某政府單位連同家屬總共30人打電話給退黨服務中心,聲明退出中共, 一位退黨民眾表示, 現在支持退黨的人很多。

退黨民眾(錄音):退的人還是很多的,只是大家不敢公開站出來說。我還在讀書的時候就已經了解到了.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先生指出,《九評共產黨》 全面客觀地揭示了中共從起家, 到奪取國家政權的曆史,讓中國民眾徹底認清中共的面目。

高大維:“過去對中共抱著希望的官員,現在一個最明顯的轉變:從根子上找到,所有社會上的亂像,貪汙腐敗, 根子都是因為中共邪黨踐踏了五千年優秀的道德基礎,文明基礎,摧殘了人們的良知,扭曲了人們的心靈,一切都是中共邪黨造成的。

高大維表示, 越來越多中共體系內的官員認識到,中共必然滅亡的天意, 認識到三退大潮,勢不可擋。

高大維:中共體系內的官員很多都看過“九評”, 都覺得自發傳九評促三退,它是和平理性,是一個最有效的解體中共邪黨,讓中華民族走向新生,讓中國能夠走向新生的有效的方法,無論是哪個階層,都把傳九評促三退作為己任。

高大維指出, 三退不但帶來道德良知的複蘇,人性的回歸,還讓人們從根本上認清中共就是動亂之源,不再害怕中共,彙聚起來的力量將是無窮的。

截至6月30號,在大紀元網上公開聲明三退的人數已經達到7千5百91萬7千1百47人。

新唐人記者 寧修 特約記者 艾琳 田玲 采訪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