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中醫胡乃文嘉義開講 健康百歲養生樂

台灣名中醫師胡乃文,曾經成功治好全世界僅五例的「面頰黑色素癌症」患者,而享譽醫界。日前受到大紀元時報和嘉義縣梅山鄉公所的邀請,舉辦「健康百歲不是夢」的講座,與當地民眾分享健康養生之道。

儘管平日看診繁忙,胡醫師仍受到各地廣邀巡迴健康講座,宣揚活到百歲不是夢的理念。

中醫師 胡乃文:「人呀、本來是應該活到一百二十歲,這是中國古時候的醫書裡面都這麼說的,他說人可以活到百歲。」

胡乃文表示,真正的好醫師除了幫病人治好病,也要幫助病人理解,如何能使人不生病、如何養生得到健康,這才是根本之道。

嘉義縣梅山鄉長 劉鴻文:「現在鄉民都著重養生,現在大家對身體健康都很著重的。辦這個(健康講座),讓大家百姓才知道養生、對身體要怎麼照顧。」

胡乃文醫師深入淺出和詼諧幽默的演講風格,主講的電視節目受到很多觀眾朋友的喜愛,演講邀約不斷。

現場民眾 戴鳳英:「很好就對了,所以下課我趕緊打電話,跟那些朋友說,這個課沒聽很可惜,太好了啦。」

總是面色紅潤、笑容可掬的胡乃文醫師,將自己多年的養生保健經驗和鄉親分享,從胡醫師身上,觀眾都能體會,什麼是樂在養生 。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月英 蘇武雄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