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續推金融改革法案

星期三(6月30號),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威斯康辛州的拉辛市發表演講,繼續推動金融改革。

歐巴馬指責反對金融改革,支持大石油案,是脫離美國人民。

美國總統 歐巴馬:「現在,大部分在其他政黨(共和黨)的朋友正在準備投票反對這個法案。在這兒,我引用一下眾議院共和黨領袖的話,他說,金融改革法案就像用核武器打螞蟻。他把金融危機看做螞蟻。金融危機導致將近800萬個職位被取消,讓人民喪失了房子和生活積蓄。他不可以脫離正在掙扎的美國人。」

今年5月份,拉辛市的失業率遠遠高於全州平均水準,達到14.2%。而美國全國失業率在6月份預計在9.8%左右。所以,歐巴馬呼籲反對金融改革的議員們能夠到拉辛這些地方,聽聽百姓的聲音。

歐巴馬說,目前美國經濟增長速度只有2.5%到3%,而他希望能夠達到4%、5%。他表示,如果中國的人民幣匯率是被低估的,美國將繼續向中國施壓,確保雙方公平交易。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