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願放千名巴囚犯換被俘士兵

【新唐人2010年7月2日訊】7月1日,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表示,願意釋放1000名巴勒斯坦囚犯,來跟哈馬斯交換被俘的以色列士兵吉拉德‧沙利特。

內塔尼亞胡在電視講話中說:「我們同意德國調解人提出的條件,釋放1000名恐怖份子。我們準備付出這樣的代價來換回沙利特。現在正準備立即實施。」

內塔尼亞胡此前已承諾,政府會以一切方式,爭取沙利特平安獲釋。

為了敦促政府與哈馬斯談判換回沙利特,沙利特的父母和數千名支持者從上週日開始發起全國遊行,誓言要在總理辦公室外紮營,直到沙利特平安歸來。

但內塔尼亞胡強調,以色列不能無限制的釋放巴勒斯坦囚犯。他說,過去的經驗表明,許多囚犯被釋放後,仍然繼續襲擊以色列。危險的恐怖份子和最高級別的恐怖份子將不會被釋放。

2006年6月,23歲的沙利特被哈馬斯抓走。哈馬斯還拒絕紅十字國際委員會探訪沙利特,受到以色列和國際社會的譴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