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大減價隆重登場

【新唐人2010年7月2日訊】6月30日是法國夏季大減價的第一天,具有悠久歷史的巴黎老牌高檔時尚商店BHV推出晚間營業活動,吸引了許多“時尚迷”來這裏選購他們覺得物超所值的商品。

6月30日全法國大減價活動正式開始,各大商家均使出渾身解數,商品的折扣浮動在7折到3折。坐落在巴黎市政府旁的BHV老字號時尚商品商店,大減價的第一天就別出心裁,推出晚間營業活動。其中有些商品還在原有減價後的基礎上,另外再加百分之15的折扣。

BHV品牌部經理羅航司布胡乃爾(Laurence Brunelle)女士說:“晚間減價是我們BHV第一次在巴黎做這個活動,目的是真正給我們BHV巴黎的顧客辦一個非同尋常的活動。現在是減價活動的第一天,有很多事要做,今年夏天天氣很好,我們想一直營業到半夜,爲了客人們能夠來真正享受這裏BHV男士專店中心街區減價的熱潮。”

無論您是喜歡古典還是新潮,或是創意的形象氣質,都能從這裏找到答案。一位法國老年人在這裏買了1000多歐元的商品。他說:“很多東西,6件襯衫,我買了2條褲子,一件很漂亮的外套,BHV是我很喜歡的商店。”

一位中國遊客從電視上看到廣告後,也來此找到了物廉價美的商品:“就買了一件襯衫,這種牌子在台灣看不到,退稅以後就更便宜。”

法國行政部宣佈,今年的全法夏季大減價活動從6月30日開始到8月3日結束,曆時5週。

新唐人記者方惠、孫芳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