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空軍基地展示F16戰機特技

【新唐人2010年7月2日訊】空軍嘉義基地在之前的敦親睦鄰日,開放媒體及附近村里長參觀,現場還有F十六戰機飛行特技秀表演,轟隆隆引擎聲,空中迴旋翻轉,比3D電影精彩,讓觀眾嘆為觀止。請看台灣嘉義報導

OS:(嘉義空軍四五五聯隊舉辦作戰隊、救護隊、模擬機室、隊史館參訪暨F16戰機特技表演,充分表露空軍訓練精良與優勢的戰鬥力。

中校飛行官 周立昌:「我相信在空軍的所有戰鬥機飛行員,會加入空軍,都是對國家的一份忠誠,對飛行的一份熱愛。」

OS:要成為F16戰機飛行員,須經6至8年的培訓,又須上千小時飛行時數,還要經過身心嚴格考驗。中校飛行官鍾坤昌掀開袖口出示手臂微血管破裂,是剛才做飛行表演高空9G翻轉時承受重力所付出的代價。

中校飛行官 鍾坤昌:「因為我覺得飛戰鬥機,是我一個人在控制整架飛機,我是在做一個蠻有意義的事情,我在保衛我的國家。」

OS:壯志凌雲、翱翔天空,不在是男兒的專屬,巾幗英雄當空軍飛行員已不在少數。

少校女飛行官 趙雅慧:「常常會想說,別人能做到我也能做到,所以就完成了官校的飛行訓練,來到了四五五聯隊的救護隊,不分男女去執行任務。 」

OS:嘉義空軍基地定時舉辦敦親睦鄰日,建立軍愛民、民敬軍的情感,軍民一條心,已經在鄉里間傳為美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