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烏拉圭進四強 巴西加納被淘汰

【新唐人2010年7月3日訊】7月2日,南非世界盃四分之一決賽進行的兩場比賽,荷蘭以2比1戰勝巴西,烏拉圭在點球大戰中,以5比3戰勝加納。荷蘭隊和烏拉圭晉級四強,巴西和加納被淘汰出局。

在巴西隊和荷蘭隊的比賽中,上半場,第10分鐘,巴西的羅比尼奧破門得分,1比0領先荷蘭隊。下半場,第53分鐘,巴西隊出現失誤,梅洛在爭搶時打進一個烏龍球,比分變成1比1平﹔第68分鐘,荷蘭的斯內德頭球破門得分,最終,荷蘭隊以2比1淘汰巴西隊,晉級四強。

在烏拉圭隊和加納隊的比賽中,上半場快結束的補時階段,加納的蒙塔里打破僵局,左腳遠射攻入一球,1比0領先烏拉圭隊。下半場,第55分鐘,烏拉圭的弗蘭任意球直接射門得分,將比分扳平。前90分鐘,雙方打成1比1平。加時賽中,雙方都沒有進球。最終,在點球大戰中,烏拉圭隊以5比3淘汰加納隊,晉級四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