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魁省徵兵辦公室發生爆炸

【新唐人2010年7月3日訊】今天凌晨,魁省託赫維亞市的一個徵兵辦公室發生爆炸,幸運的是當時沒有人在辦公室內,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此事。

爆炸發生在凌晨3點左右,建筑物的玻璃門被炸飛。一個爆破小組已經到現場勘察了情況,據警方說在爆炸前半小時接到過爆炸警告。目前爆炸建筑物周圍已經被封鎖。調查人員正在試圖找出爆炸原因,爆炸帶來的損失也是一個未知數。住在周圍的居民都感覺到了爆炸。

託赫維亞居民:“我的狗很驚慌,它跳到了床上。”

一個名叫國際抵抗的組織在一家名叫La presse的報紙的網站上發表聲明說他們對爆炸負責。而他們的爆炸行動是為了反對軍事行動。聲明中說他們的目的是讓政治、經濟、軍事的力量停止被有帝國主義目的冒險行動所左右,並給以懲罰。

加軍在阿富汗的駐軍行動曾在魁省引起過激烈的反對,去年民調公司Harris-Decima的一項調查顯示全國有54%的人反對駐軍阿富汗,而在魁省反對率則高達73%。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