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iPhone4缺陷 蘋果將更新軟體

【新唐人2010年7月3日訊】蘋果公司2日正式向消費者公開道歉,發現iPhone4存在缺陷,不能正確顯示信號的強度。蘋果承諾將在未來幾週內發佈修復缺陷的免費更新軟件。

正當蘋果的粉絲們把玩最新的蘋果手機iPhone4時,卻發現當手握住手機底部的金屬邊框左側時,手機的信號顯示會減弱幾個格。

蘋果在公開信中向消費者道歉說,「非常驚愕」發現用來計算網路訊號強度的公式錯誤,但從2007年生產第一款iPhone開始就錯到現在。而業界有專家認為,這款手機可能還存在更深層的信號接收問題。

蘋果公司承諾,將在未來幾週內,發佈修復這個缺陷的免費更新軟件,改採合作夥伴AT&T所推薦的公式。同時,用戶也可以在購買手機的30天內退貨。

由於iPhone 4的天線設計和信號問題,蘋果和AT&T在馬里蘭州等數個州受到消費者的集體訴訟。儘管之前還發生過預訂單、缺貨等問題,但iPhone4的銷量仍然勢頭良好。在開始銷售的幾天,就已經賣出去170萬支手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