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兩名間諜案嫌犯承認俄身份

星期五(7月2號),美國維吉尼亞州法官,拒絕了3名俄羅斯間諜嫌疑犯的保釋。檢察官說,另有2名間諜嫌疑人承認自己是俄羅斯公民。最引人矚目的美女間諜查普曼的前夫,也表示對前妻被抓毫不意外。

保釋聽證會上,兩名嫌犯邁克爾‧佐托利和派翠西亞‧密爾斯,證實使用的是假名,他們承認自己是俄羅斯公民,真正的名字叫米哈伊爾‧庫特茲克和娜特莉婭‧佩瑞伍茲娃。被捕前他們以夫妻的身份,住在華盛頓郊區。

而另一名嫌犯米哈伊爾‧席曼柯,也被否決保釋,但他在美國使用的是真名。

週四,另一名被捕的嫌犯拉紮羅承認,自己另有真名,而且在為俄羅斯情報機構工作,他還表示,自己在紐約州的住所就是俄羅斯情報機構代為付款的。

同時,美女間諜安娜‧查普曼的英國前夫,講述了兩人的婚姻。他說前妻的父親是俄羅斯駐肯亞的外交官,安娜曾說過,父親就是蘇聯國家安全委員會(KGB)的高官。所以他對前妻被捕,並不吃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