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平面顯示器 觸控式螢幕正夯

台北的平面顯示器展已經成功落幕,今年各家廠商紛紛推出各類電子紙、 3D 技術產品、以及多點式觸控面板,吸引了近四萬的民眾和買主參觀,也創造了 874萬美元的商機。

隨著電影阿凡達的效應,今年的平面顯示器展,隨處可見三 D 螢幕,像是這家廠商的螢幕不僅可以任意切換2D、3D螢幕,使用時也不需要3D眼鏡。

業者:「這個產品有一些好處,第一個是他有很好的3D畫質,第二個是他可以認一轉換2D、3D螢幕,最重要的是使用者不需要戴3D眼鏡。」

而觸控式螢幕不僅可以做廣告看板,還可以彈琴、畫畫,相當具有教育意義。未來家裡的電視也可能只要透過一台觸控式的遙控器就可以上網、打字聊天。

業者:「他最大的幫助就是他不用那麼多設備在他的客廳裡面, 因為客廳裡面要有滑鼠功能、要有鍵盤功能,那你就是用一支遙控器就可以完成這樣子的功能。」

如果嫌家裡空間不夠,想要讓家裡的隔板變成電視,這塊玻璃顯示器投影後不僅可以雙面觀看、同時具有電漿電視的細緻度跟液晶電視的銳利度外,價格還十分便宜。

業者:「玻璃他只要不敲破,他就可以維持比如說50年、100年,他繼續的有效使用,再來再更有趣的一點就是,他可以把它當作建材,那我們把那建材拿到建材實驗室去實驗,他可以抗百分之百的紫外線。」

今年的平面顯示器展共吸引了3萬5欠多位民眾,以及來 3,711 位國際買主,現場成交316 萬美元的訂單,預估後續成交金額達558 萬美元,共創造874 萬美元的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