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數碼營銷周 促企業間交流

【新唐人2010年7月4日訊】社區廣角鏡2010-07-03

企業數碼營銷周 提供商務交流平臺

6月29號和30號兩天,英國倫敦奧林匹亞大禮堂內舉辦了企業數碼營銷周活動,為參觀者提供了很好的商務交流平臺。

本次營銷活動設有120多個展位、主要有四大板塊,即數據、在線、業內營銷展及揭秘企業成功的經驗及運作的展區等。

參加在線營銷展的Silverpop公司區域銷售經理沙菲克艾哈邁德介紹說:“是的這是一個很好的活動,來了許多人,彼此交流甚好,許多人對我們的數據庫感興趣。”

在營銷展區內,各展位根據客戶的需要充分發揮想像力,將最新、最智慧和最具創新的營銷技術展示的淋漓盡致,專業數碼印刷企業的Cestrian的客戶經理凱特 博文介紹說,他們能將原本需要1個小時才能更新完的店內裝潢工作,縮短到5分鐘左右。

探秘企業成功經驗的展出現場,為企業間的交流和切磋提供了很好的平臺,知名手機商O2公司也參與了介紹他們成功營銷的經驗.

新唐人記者周毅英國倫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