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少女時代等眾星勁歌熱舞

去年橫掃韓國各大歌謠大獎的超人氣女子團體少女時代,上月底推出的第二張專輯《Oh!》再度引爆樂壇,專輯銷售破15萬張,主打曲更是蟬聯韓國各大音樂排行版榜首位置。今年4月17日,少女時代開啟亞洲巡演之旅(wmv視頻下載),首站便是中國上海。據悉,演唱會出票首日售票數便突破百萬大關,內場座位更是所剩不多,少女時代可否創造奇跡值得我們拭目以待。

少女時代是韓國SM公司07年推出的女子組合。出道3年來,她們在韓國屢獲大獎,人氣非凡。去年,少女時代以《Gee》一曲攻陷樂迷,橫掃去年年底的各大音樂頒獎禮。今年2月的全新專輯《Oh!》以大熱姿態獲得SBS『人氣歌謠』4連冠和KBS『音樂銀行』5連冠的絕佳成績,創下了從出道至今推出的所有歌曲都獲得音樂節目冠軍的紀錄。

今年,少女時代所屬的SM公司為組合定下發展大計,她們將搭上師兄Super Junior的順風車來中國開啟她們的首次亞洲巡演,之後緊接著是是泰國和日本,預計開拓海外市場。9位成員雖然年紀不到20歲,但大多精通英語、中文或日語,少數更是4語全能。

少女時代本次演唱會在上海大舞台舉行,持續了將近3個小時。這也是少女時代在中國舉辦的首個演唱會,所以當天的氣氛十分熱烈,令當地粉絲情緒引爆直最高點。

此次演唱會重演了二月底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擊劍賽場舉行的首爾安可演出。少女時代演唱了《Gee》、《說出你的願望》、《Oh!》等主打歌,同時每位成員都進行了單獨表演,或顯活潑可愛,或是勁歌熱舞,9位成員各自展現了不同的魅力。

當晚的演唱會上,在場的觀眾手拿粉色的熒光棒移動的身體,另外還有很多人准備了寫有少女時代成員名字的螢光版。演唱會氣氛高潮迭起,當地粉絲完全跟隨了韓國粉絲的助威方式,反響非常熱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