靦腆新球王:看見自己的廣告會害羞

【新唐人2010年7月4日訊】締造本屆溫布頓賽事記錄,成為自1995年以來唯一打進溫布頓八強的亞洲選手盧彥勳,星期六早上舉行媒體記者會,對於自己在本屆溫布頓躍升為亞洲新球王,他說很興奮能和國際好手同場競技,不過一談到拍廣告的經驗,盧彥勳臉上儘是招牌的靦腆笑容。帶您來看今天記者會的現場情況。

成為挺進本屆溫布頓八強賽唯一非種子球員,盧彥勳難掩興奮,證明自己有實力站上世界體壇。

亞洲網壇球王盧彥勳:「其實我覺得每當我遇到他們這些頂尖的選手的時候,我自己也很興奮。因為這其實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去挑戰他們,那當然我覺得更可以藉這次的比賽、這次的成績,我可以站出去說,其實你們可以達到四大公開賽的八強,其實我也可以。」

被譽為靦腆新球王的盧彥勳,在談到自己拍廣告的心得,他招牌的靦腆笑容又出現了。

亞洲網壇球王盧彥勳:「當然…呃..當然打球對我來講是比較自然啦,額外的時間我們拍廣告或是平面的東西的時候,一開始前幾次我自己真的是蠻緊張,沒有辦法去揣摩導演或是攝影的一些想法,但是其實後來這幾次有漸入佳境。」

那對於自己登在捷運列車上的廣告滿意嗎?

亞洲網壇球王盧彥勳:「其實我曾經有試著要去看我那臺列車,但是我等了兩班之後我就沒有等了,因為…(廠商:我應該多包幾列車的)因為可能我本身個性自己看到我自己照片,我會覺得蠻害羞的也不太好意思。」

盧彥勳的努力和堅持讓他在網壇大放異彩,而代言的運動用品廠商也決定要從商品中提撥部分金額,作為他日後的訓練基金。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玄青、張明筑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