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神韻的文化之美穿越世界

暴雨之後的美國德州休斯頓市的渥瑟姆中心布朗劇院內,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所展現的純善純美的藝術演出深深打動了休斯頓市的著名的藝術家、資深律師和娛樂公司總監,演出過程中不時響起陣陣掌聲。

雷金納德‧亞當斯是休斯頓文化藝術美術館的執行董事, 也是一位卓越的鑲嵌壁畫藝術家和雕塑藝術家。他告訴本台記者,

「作為一位藝術家我感到深受啟發。看完今晚的演出後,我回家時心中就會充滿了創作我自己藝術作品的靈感。」

他認為神韻所展現的文化之美可以穿越整個世界:「我覺得最受啟發的是(演出表現的)文化。在休斯頓可以看到在中國都不能看到的這場演出,領悟其藝術之美,(這種美)穿越整個世界。因此,今晚的演出深深的打動了我,我能夠看到我以前從來沒有看到的舞蹈和故事,我知道我今後的藝術作品中會體現出(神韻的)給我帶來的影響,我期盼著看到(我的藝術作品)在其影響下將來如何發生變化。」

裘蒂‧布萊克女士在一家籌備各種娛樂演出的公司裏擔任業務發展總監。她說:「最讓我激動不已的是那些關於迫害的舞蹈,被迫害後他們升了起來,天空打開了,太陽出來了。在遭受迫害後他們仍然不屈不饒的精神寧人讚歎。我發現那一幕非常寧人感動。」

資深環境法律顧問斯考特‧謝爾曼律師對神韻演讚美有加:「太美了。太令人震撼了,大幕一拉開,耀眼的色彩、動聽的音樂,天才的演員呈現(在觀眾的面前),今晚的演出讓我們大家激動不已。」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婉瑩美國德州休斯頓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