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烏德西 世界盃四強誕生

南非世界盃即將邁入準決賽的最後兩場比賽,7月3日,德國隊以4比0大勝阿根廷隊,西班牙以1比0戰勝巴拉圭。本屆世界盃晉級四強的球隊已經全部產生,分別是荷蘭、烏拉圭、德國和西班牙。

在阿根廷隊和德國隊的比賽中,上半場,德國隊獲得夢幻開局,第3分鐘,德國的穆勒頭球破門得分,1比0領先阿根廷隊。下半場,第68分鐘,德國的克洛澤打進一球,將比分擴大為2比0。第74分鐘,德國的弗雷德里希再進一球,3比0領先。第89分鐘,克洛澤錦上添花,再進一球。最終,德國隊以4比0大勝阿根廷隊。

在巴拉圭隊和西班牙隊的比賽中,上半場雙方都沒有進球。下半場第83分鐘,西班牙的比利亞打進全場比賽唯一的一個進球。最終,西班牙隊以1比0戰勝巴拉圭隊。

自此,本屆世界盃晉級四強的球隊已經全部產生。在接下來的準決賽中,荷蘭將對上烏拉圭,而德國則將對陣西班牙。

新唐人亞太電視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