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馬刁加州領跑 320萬打造太陽能陣列

【新唐人2010年7月4日訊】新聞週刊(224)

加州擁有充足明媚的陽光,使得太陽能的開發利用具有廣闊的市場。北加州聖馬刁縣已準備花費320萬,打造一個太陽能板陣列。詳情請看報導

聖馬刁縣此次上馬的太陽能陣列項目,走在了加州各城市的前面。

聖馬刁縣第一區縣議員Mark Church:“這是第一個在聖馬刁縣所擁有的建築上建造太陽能板的項目。我們也是加州第一個縣上馬此種項目。”。

據承包商,K2 Solar公司總裁Stephen介紹,需要三個月來完成此次項目。建成後此陣列可望會成為聖馬刁縣一景。

K2 Solar公司總裁Stephen Tsu:“將會安裝在7個停車區域上,基本覆蓋了這個頂層的停車場。”

這個項目將耗費320萬美元,聯邦政府將有140萬美元資助。建成後的太陽能陣列將為聖馬刁縣節省可觀的電力。

聖馬刁縣公共事務處主任James C.Porter:“每年將產生57萬,500千瓦時的電力。每年節省7萬5千美元電費。”

這個太陽能陣列也對聖馬刁縣的綠色能源承諾,助了一臂之力。

聖馬刁縣公共事務處主任James C.Porter:“是一個好方式,幫助我們減少綠色屋居的廢氣排放。幫助我們實現在2050年前,減少80%二氧化碳排放的目標。”

新唐人記者韓寧聖馬刁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