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隊歸國 球迷或歡迎或發泄悶氣

【新唐人2010年7月5日訊】在世界盃四分之一決賽中被荷蘭淘汰的巴西球隊週日早晨失望的回到自己國家。早在機場等候的球迷們反應不一,有的對他們表示歡迎和支持,有的則一吐胸中那口悶氣。

男女老少球迷們都聚集在里約熱內盧機場,迎接奪冠熱門巴西隊這次不尋常的歸來。

儘管很多球迷對巴西隊感到失望,不過也有人對他們表示同情和支持。

10歲的小球迷霍奧‧巴爾加斯說:「我在這兒支持他們,這是見到他們中一些人很難得的機會。」

23歲的法比奧‧比亞娜說:「我們支持他們,因為首先我是巴西人,是為了巴西,不管輸贏,我都和他們在一起。」

巴西隊在警方的引導下一出現,就被大批的記者和球迷們團團圍住。

當球員菲利普‧梅洛出現時,一些球迷生氣度朝他叫嚷,要他離開巴西隊,因為他週五在比賽中的烏龍球將巴西原來的優勢化為烏有,受到了很多人的譏笑。

球員吉爾伯托‧席爾瓦說,這次可以當作一個教訓,他不知道是否將參與下屆世界盃,但他有信心,他的很多隊友們4年後將重返世界盃。

巴西隊主教練鄧加這次沒有出現。據說他在這場比賽後感到非常傷心,宣佈將不再擔任主教練職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