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舞蹈藝術家盛讚神韻

【新唐人2010年7月5日訊】7月3日下午兩點鐘,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給熱情的休斯頓觀眾帶來了第二場演出,神韻所展現出的高超技藝和深刻內涵感動了所有的人。前俄羅斯模特兼舞蹈藝術家娜麗莎. 蘇特蘇娃說:“神韻的水平之高令人難以置信。”

創建於1836年的休斯頓,是一個擁有多元文化的城市,神韻藝術團再次把輝煌的中國傳統文化展現給休斯頓的民眾,熱烈的掌聲表達著人們內心的喜悅。

前俄羅斯模特兼舞蹈藝術家娜麗莎. 蘇特蘇娃在看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7月3日的第二場演出後,對記者表演,她特別欣賞神韻的舞蹈。

“我特別欣賞神韻的舞蹈演員,她們的舞蹈特別有創意,給大家帶來了極其高難度的舞蹈,我以前是跳Flamenca的,我知道要把舞蹈跳好,需要艱苦的訓練, 我特別欣賞神韻的舞蹈演員。”

“我特別喜歡中國音樂,中國的音樂充滿異國情調,很美很令人驚嘆。”

亮麗的服裝和美妙的音樂深深的打動了娜麗莎:“我特別喜歡這個秀,令人驚嘆,演員的服裝明亮多彩,音樂既傳統又非常的動人,舞蹈演員的水準之高令人難以置信,我特別喜歡。”

新唐人記者梁婷娜 孫大昆美國休斯頓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