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7月5日訊】7月5日中國新聞簡訊

1. 北京部分地區最高氣溫超40℃

北京5號,京城城區和平原地區,最高氣溫達37℃,部分地區還超過40℃,馬路溫度更高過55℃。湖南長沙生態動物園,一只國家二級保護動物馬鹿,4號下午因為天氣熱加上動物園停水,被活活熱死。據氣象專家介紹,暑熱天氣要到8月中旬才會結束。

2. 陝西留守兒童相約喝農藥自殺

陝西扶風縣杏林鎮5名小學六年級的學生,在一間古廟集體喝農藥自殺,被過路村民發現後及時送醫,3人已出院回家,另2人經搶救後脫離危險。據調查,5人其中4個是農村留守兒童,孩子自殺的原因,目前還不清楚。

3. 濟青高罕見大霧致60多輛車相撞

4號凌晨山東大霧,在開霧燈的情況下能見度仍不足100米。濟青高速青島方向244至247公里,前後有60多輛車相撞,許多駕駛員被困﹔一輛油罐車翻入路邊溝內﹔另一油罐車則車頭掉轉方向橫在路中。

4. 吉林公主嶺遭龍捲風襲擊

吉林公主嶺市八屋鎮,4號上午遭龍捲風襲擊,風中還連帶冰雹,許多住家房頂瞬間被掀翻,上百公頃的農作物遭到破壞,一家農戶所飼養的200多只羊,半數以上失蹤。

5. 北京一民居地面塌陷住戶墜坑

北京海淀區四季青鎮香山村,一間民房院內星期六突然發生地面塌陷,深達4米,男主人墜入塌陷坑內受傷,目前已被救出,造成塌陷的原因目前仍然不清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