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精品首合作 唯一旗艦落台中

即將縣市合併的大台中,有不少業者看中其中的潛在商機,首度有台灣與日本的精品跨國合作,選在台中設立全球第一家的旗艦店。

國內知名品牌包與日本精品品牌,首次跨國合作,看中大台中未來的發展,決定將全世界第一家旗艦店,進軍台中,開幕當天還特別邀請甜姐兒曾愷玹參加剪綵,曾愷玹用一身帥氣的裝扮,透露自己就是該品牌的愛用者。

藝人 曾愷玹:「我很喜歡它的設計,它就是簡單但是又有設計感,因為我自己比較不會太喜歡,就是過於花俏的東西,而且它包包其實,我有一個是從我高中的時候,用到現在,都沒有甚麼損傷。」

夏天已經悄悄到來,哪一種顏色的包,最適合女性朋友呢?讓曾愷玹告訴妳。

藝人 曾愷玹:「春夏的話,他有出很多亮色系的,像粉紅色啊,桃紅色,有藍色,黃色,我覺得這都比較適合夏天。」

那麼男性朋友,可以有哪些選擇呢?

藝人 黃子佼:「夏天要到了,你必須找一款,最好是可以去沙灘也可用,去山上露營也可以用,去夜遊也可用,那我覺的丹寧布就特別的耐髒、耐洗,所以我就覺得這一款還不錯,蠻適合現在現夏天的氣氛。」

這家台中旗艦店才試賣半天,就吸引不少時尚人士注意,連台中市長胡志強也想要曾愷玹手上的客製包,究竟有多大魅力呢?觀眾自己鑑定一下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李晶晶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