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全球退黨日 大陸各界盼中共解體

【新唐人2010年7月6日訊】在香港七一全球退黨日集會上,多位大陸知名維權人士透過錄音發言,高度讚揚三退運動,並預期中共必然解體,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一定會誕生。

曾先後公開退黨的多名大陸維權人士,透過錄音發言,祝賀三退人數突破7千5百萬。他們表示,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民認清中共的邪惡,開始覺醒了。

陝西維權人士馬曉明:“有越來越多的人敢於公開聲明自己脫離與中共組織方面的聯繫,我想這個趨勢充分顯示了香港、大陸以及世界各地的中國人民日益的覺醒和反抗。”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有1億25歲以下的農民工站起來了,有1百萬28歲以下處於失業半失業以下的大學生站起來了,他們要戶口、要生存、要住房、要就業、要基本的人權。”

中國冤民大同盟主席沈婷強調,中共是萬惡之源。

中國冤民大同盟主席沈婷:“我們的目標就是要解體中共,因為中共的這種獨裁統治才是我們深惡痛絕的冤情最根本的原因。”

她呼籲中港各界團結一致地結束中共專政,共同迎來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中國冤民大同盟主席沈婷:“我再一次呼籲,停止內鬥、停止攻擊,坐下來進行協調,更好的向前走,然後達到我們的一致目的解體中共,還我們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陝西維權人士馬曉明:“我想中國人民最終拋棄專制制度,最終在中國建立民主的、自由的社會體制,我想這個願望是一定會實現的!”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