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九評退團 港前議員促國人覺醒

【新唐人2010年7月6日訊】七月是全球退黨解體中共月,至今已有7千6百多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香港前沙田區議員周偉東讀過《九評共產黨》並上網退了團,他呼籲更多人退出中共。一起去聽聽他的故事。

周偉東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曾擔任過兩屆香港區議員,目前任職民主黨社區主任。2005年初,他在香港鬧市區接到大紀元義工在街頭派發的《九評共產黨》,看後非常震動。

香港前區議員周偉東:這個好像不是人間的書來的,怎麼會寫到這麼深刻的書。將共產黨最本質都挖了出來,對每一個中國人,特別是大陸受過教育,經歷了它那一套、中了它的毒的那些人是很重要的洗禮或者是清醒劑。

對比現實,他非常認同《九評》對中共的定性。

香港前區議員周偉東:看得多中共對國內很多的包括維權人士,包括對法輪功學員的慘無人道的手段進行鎮壓,慢慢都很認同中共真是一個邪靈。

來香港前,周偉東曾在大陸加入過共青團,他決定上網退出中共,感覺心靈變化很大。

香港前區議員周偉東:感覺很像做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那時覺得好像站在正義的一邊。

他認為中共現在貌似強大,但實際上非常虛弱,呼籲中國人都應該傳九評促三退,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促進國人覺醒。

香港前區議員周偉東:這個三退、《九評》運動其實給中國人在共產黨真正倒臺之前有一個機會,有一個覺醒的過程,其實這個都是一個很偉大、很重要的一個壯舉。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