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前變泥塘 北京順義逼遷絕招

【新唐人2010年7月6日訊】北京順義區拆遷維權人士張淑鳳的家門前,最近被偷偷傾洩了泥漿水跟建築垃圾,孩子騎腳踏車上學、大人出門買菜,都要涉過這些容易打滑的泥漿水,相當不方便。

7月1日早晨,張淑鳳推開家門發現,平時出入的兩條小路,一條淹沒在黃泥漿中,另一條則被傾倒了一堆又一堆的建築廢土。

張淑鳳:「拿著泥漿倒在道上,讓我們沒法出去,還有拿著土堆,堆著。現在他派不明身份的人,還有車,車都沒有車牌號碼,在我家門口看著,不知他們想幹甚麼。」

據張淑鳳介紹,鎮政府以「舊城改造」名義進行強制拆遷,但是按規定,居民可以「舊地回遷」,當局卻不同意,也不按公告的金額賠償。

張淑鳳:「我們也沒有說不走,不管你違法不違法,你就按陽光拆遷,你大喇叭喊的那個(賠償),你給我呀!舊村改造就應該是原地回遷,我們是屬於縣城裡的,他非得讓我們上鄉村去買著。」

當局為了逼拆,也使出了各種手段。打從去年6月開始,張淑鳳家的水、電都被掐斷。

張淑鳳:「從去年6月4日就給我們掐電了,一直到現在都給我們掐著呢!掐電掐水啊,孩子連寫作業都沒法寫,都靠點蠟,孩子視力都下降了,我愛人不是殘疾嗎,蹲廁所還給磕掉一個牙。」

目前除了的張淑鳳一家,前進村另外還有14戶居民,也在堅持著不願拆遷。

新唐人記者陳潔、特約記者陳怡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