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人共同的記憶 牛肉麵

牛肉麵是民眾日常享用的國民美食,它以獨特風味享譽國際、深受各國觀光客喜愛,而說到牛肉麵當然少不了遠近馳名的中壢牛肉麵,接下來就帶您去看看在桃園中壢舉辦的牛肉麵節PK大賽。

中壢牛肉麵節邁入第二屆,獲得桃園鄉親廣大的迴響,現場的選手們紛紛展現看家本領。

主辦單位也特別強調「沒有你們將來就沒有中壢牛肉麵,這句話希望大家一起記在心理。」

看著選手忙碌的身影,要在有限的時間裡創造好吃的美食,除了食材的選擇、火候、還要加上創意和巧思。

評審 柯俊年:

「比賽過程當中有10幾組人,會對味道非常特殊,口味非常濃郁,這個濃郁不是只有鹹淡,他本身湯汁的厚度很厚,他可能用了很多的精神,很多的一些食材進去熬煮出來的湯汁,我們就會特別對他印象特別深。」

評審 陳美惠:

「食材多樣化,那是我們自己每次常常在吃牛肉麵所沒發現的,他竟然能夠把我們中式的結合西式的方式,變化的非常淋漓盡致」。

川味、 養生、 傳統、 韓式、 泰式,還有義大利口味,創意十足,可以想見未來的牛肉麵,可能會變化無窮,到底誰能勝出,成績將在7月8日正式公佈。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廖淑美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