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公開賽 將提供700就業機會

【新唐人2010年7月7日訊】今天(7月6日)下午,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在法拉盛辦公室召開記者會,宣佈在2010年美國網球公開賽舉行期間,將為當地民眾提供近700個工作職位,提醒華人民眾積極應聘。

今天下午,市議員顧雅明、華商會代理事長杜彼得、負責活動策劃的Amerivents公司總經理詹姆斯-佩斯等聯合宣佈了這一消息。詹姆斯-佩斯表示,將招聘約700人為美網公開賽提供服務,崗前培訓期間時薪為7.25美元,正式上崗後,工資為每小時8至14美元。

華商會代理事長杜彼得表示,此次工作機會將幫助華人真正融入主流社會:“我蠻希望很多國內來的第二代華人能夠學習到民主自由的可貴,還有他們怎麼去跟人家合作。”

市議員顧雅明鼓勵華人民眾積極報名應聘:“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因為現在很多人沒有工作做,還有一些學生呢,給他們一個機會去賺點外快。”

2010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將於8月30日至9月12日在紐約市皇后區舉行。有意者應聘職位者,請登錄網站報名查詢。www.amerivents.com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 岳靈楠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