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德國大戰 球迷興奮觀戰

【新唐人2010年7月8日訊】為了爭奪與荷蘭隊決賽的入場卷,德國隊和西班牙隊正在大戰,現在最興奮的就是兩國的球迷們了,他們都對各自支持的球隊充滿信心。

南非德班摩西‧馬布海達體育場擠滿了前來觀戰的球迷,他們期待著自己的球隊能在星期日的決賽中與荷蘭隊一絕勝負。德國球迷希望勒夫帶領的年輕的德國隊能夠第四次捧起世界杯。來自漢堡的球迷沃爾伍德說:「」我們得到1954、1974、1990的世界杯,我們還會得到2010的。”

德國隊在打敗澳大利亞、英格蘭和阿根廷的比賽中的表現令人驚嘆,他們新式的打法也讓許多批評家大吃一驚。來自柏林的球迷佩羅夫說:「在世界杯比賽前,我們沒想到他們能進入半決賽,但是當看到他們出色的表現後,我們現在很自信他們能進入決賽。」

西班牙隊能夠首次進入四強已經為西班牙足球揭開了新的篇章,他們2年前在歐洲杯上1比0擊敗德國隊的歷史讓球迷們信心十足。來自西班牙馬德里的球迷阿奎羅說:「這在西班牙足球史上是首次,德國隊很強,但西班牙隊更強,我們希望能贏。」

在德國,球迷們雖然不能現場觀戰,但他們都進行了大膽的預測。

德國球迷馬克思說:「3比2德國隊贏,我們還將在決賽中打敗荷蘭。」

法蘭克福居民布洛克說:「西班牙比德國強,所以西班牙2比1勝。」

究竟誰勝誰負,很快就會見分曉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