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谷清潔能源受白宮重視

【新唐人2010年7月8日訊】白宮環境質量委員會主席南希‧蘇堤莉(NANCY SUTLEY),七月六日與矽谷領導集團

會見,參觀訪問了矽谷NANOSOLAR與SUNPOWER兩個清潔能源公司及CISCO。

NANCY SUTLEY說,總統相信清潔能源法案不僅會創造就業機會,而且會開創二十一世紀美國在全球保持經濟領先地位的經濟條件。

“我們通過清潔能源復甦法案投資了九百億,是政府從未有過的單項巨大的投資,在清潔能源上。”

她指復甦法案基金,其中有許多將會來到矽谷,以便促進再生能源、能源效率,和其他清潔能源新產品的推出。另外其中五億美元的資金將給勞工部做工作培訓,為清潔能源培養就業機會。

“我們為聯邦政府設置了一個到2020年減少溫室氣體排放28%的目標。聯邦政府作為買方,察看供應鏈,聯邦政府採購甚麼,通過那些正在與美國政府做生意的,或希望與美國政府做生意的公司,幫助成為達到綠色聯邦政府。”

她表示要達到這一目標,歐巴馬總統正在推動一個全面氣候和能源法案,幫助綠色能源經濟。

新唐人記者韓寧加州矽谷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