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 魁省持續高溫

【新唐人2010年7月8日訊】安省和魁北克地區氣溫繼續赤熱灼人,預計將持續到週末,公共健康官員,告誡人們盡量避免高溫,保持涼爽。

週三,安省和魁省南部的氣溫,再次上升到30多度,加上濕熱效應,給人的感覺像是40多度。多倫多的慈善機構今天開始了為無家可歸的人提供免費瓶裝水的活動。

在渥太華,炎熱的天氣,造成醫院急診室,病人增多。蒙特福特醫院急診室,星期一接納了158個病人。醫院管理人員說,這是有有史以來病人最多的一天。

同時,酷熱加上煙霧,會給心臟病人或哮喘病人帶來麻煩,衛生官警察告,這些病人應格外小心。在東安大略兒童醫院,酷熱引起的哮喘發作,病例明顯增多。電力公司表示,在下午一時,全省的用電量已經達到原先預計高峰期的2萬4千6百兆瓦,比起最初估計提早了4小時目前,多倫多市府已將7個避暑中心增至8個,且專為老人和殘疾人士開設。

同時市府屬下的7個戶外泳池的開放時間延長至深夜11時45分。另外,多倫多在連續第三天發出酷熱天氣警報下,市政府押後部分道路修葺工程,以保障工人的安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