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抗戰日 紐約華人籲還歷史真相

【新唐人2010年7月8日訊】星期三(7月7日)是1937年七七盧溝橋事變,正式發起對日抗戰73年紀念日,紐約榮光聯誼會和當年參戰的歷史見證人以及抗戰將領遺孤,在紐約華僑文教中心舉行宣佈“七七對日抗戰紀念日”聲明,呼籲還原抗日曆史真相。

會上呼籲,還原抗日曆史真相,希望更多大陸民眾了解真實的抗日戰爭史實,並希望在重要的抗日戰役地,能建立符合抗戰史原貌的“抗戰紀念館”和“蔣介石紀念堂”。

抗日戰爭歷史見證人向厚祿表示,他父親在戰爭中犧牲,在他剛會走路就跟隨母親親身經歷中日戰爭。

國民革命軍遺族學校同學會北美分會會長向厚祿:“他們為國家拋棄家庭、溫暖,犧牲在戰場,他是為的國家、為的民眾,我們再加以曲解的話,我們良心上對不起對不起死亡、陣亡的將士們,所以我們一定要維護真實的歷史。”

當年國民黨抗日將領潘華國之子潘漢唐在會上講述歷史。

亞洲臺商聯合總會總會長潘漢唐:“你真正了解這個(抗日戰爭)歷史之後,你才會還原真相,知道中國人在這幾十年是怎麼走過來的,對年輕一代才有更好的教育。”

許多抗日曆史見證者在會上發言,中央軍校旅美同學會會長 張國威表示,雖然中共謊言維持不了很久,但在中國大陸了解抗日史實真相的還是少部分,在海外的華人更需要看清中共經濟發展中的假象和糖衣砲彈。

新唐人記者 張子純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