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前 美國庭審俄“間諜”

【新唐人2010年7月9日訊】俄羅斯10名間諜嫌疑人星期四(7月8日)在美國出庭受審,來自美國和俄羅斯的報導說,華盛頓可能會驅逐這10名間諜嫌疑人,交換在俄羅斯被監禁的美國人。

十名被指控為俄羅斯充當間諜的嫌疑人當天在紐約的一家聯邦法院出庭進行申辯。對他們進行立案的也是這家法院。

嫌疑人之一的安娜.查普曼的律師說,此案可能會有一個快速解決方法。他建議查普曼接受一些協議,以便認罪後接受遣返。

現在還不清楚這10名俄羅斯間諜嫌疑人是否會被用來交換被俄羅斯扣押的人。

被控為美國充當間諜而遭關押的俄羅斯核武器科學家蘇佳金的家人說,他可能會與這些嫌疑人交換,但作為交條件,蘇佳金必須在認罪書上簽字。

根據國際文傳電訊社的消息,蘇佳金可能已經離開莫斯科列福爾託沃監獄,並抵達維也納。

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安德烈•內斯特連科對此表示,沒有任何評論,外交部唯一的評論是在6月29日,可以在他們的網頁上看到。

美國政府也沒有對此作出評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