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遊歌手獲金曲 陳菊讚高雄榮耀

【新唐人2010年7月9日訊】台灣高雄知名街頭藝人嚴詠能,在第21屆金曲獎上脫穎而出,贏得最佳臺語專輯獎﹔高雄市長陳菊親自接見表揚,陳菊說嚴詠能得獎是高雄的榮耀,市政府將在25號舉辦一場嚴詠能售票演唱會。

首度入圍金曲獎就得獎的嚴詠能,接受陳菊市長表揚,陳菊讚許嚴詠能的獲獎是高雄的榮耀,也讓人感動。

陳菊:「詠能從我們高雄出發,是高雄的榮耀,是我們高雄讓我們自己感覺,我們的年輕一輩自己打拼,在任何街頭唱歌給大家聽。」

六年來將自己對土地情感的熱愛,化成音符,朝自己的夢想前進,嚴詠能說:沒想到自己會得獎。

金曲獎得主 嚴詠能:「我就突然嚇一跳,跳起來我就把鞋子踢掉就上去,我沒有想到自己會得獎。」

在金曲獎上打赤腳而引起大家注意,他表示很開心。

金曲獎得主 嚴詠能:「覺得老天爺怎麼這麼幫我們,我們本來就赤腳。」

嚴詠能受訪時表示,在金曲獎上領獎致詞漏掉一些要感謝的人,藉這個機會彌補。

金曲獎得主 嚴詠能:「感謝的人很多,就是我的音樂團隊我都沒有感謝,而且最重要的,跟我一起唱歌的打狗亂歌團,也沒有感謝,我只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因為他們給我很多很多的愛,讓我能夠到鄉下去唱,我感謝嘉義人、感謝高雄人、感謝臺南人、感謝屏東人。」

七月二十五號,市政府要在高雄駁二特區,為嚴詠能舉辦一場售票演唱會,陳菊表示希望民眾多多捧場,為他加油打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哲維 施怡君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