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擬更換墨灣漏油口收集罩

【新唐人2010年7月9日訊】星期四(7月8日),監管墨西哥灣漏油清理工作的官員說,英國石油公司BP已準備在24至48小時內變換漏油口收集罩,形成一個應對颶風的新系統,從而收集更多的漏油。另外據報導,BP力求在27日之前提前完成減壓井。

美國海岸警衛隊司令艾倫上將表示,BP和政府官員將在接下來的24至48個小時內決定是否變換收集罩,在此過渡階段,將允許原油外泄。

變換收集罩將提高BP每天的虹吸容量,達到80000桶,如果遇到颶風天氣,4只收集船之間可以斷開,並快速的移動。

艾倫說天氣將是一個決定性的因素:“未來幾天裡,對我們來說,一個大的問題是要有一段風平浪靜的時間,能挪掉現在的控制罩,並安裝一個新的頂罩。”

艾倫還表示,用來攔截和封堵的兩口減壓井,其中的第一口應該可以在7到10天內鑽到受損的井筒。

不過他說,漏油口的封堵過程可能時間比較長,目標日期是8月中旬,而不是這個月。

目前是墨西哥灣漏油的第80天,漏油導致鳥類、海龜和海豚的死亡,使漁業和旅遊業遭受幾十億美元的經濟損失,並讓海灣沿岸的每一個州的海岸受到污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