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滑鐵盧大學校長將成第28屆總督

【新唐人2010年7月9日訊】今天,總理哈珀正式宣佈,滑鐵盧大學的校長大衛•約翰斯頓(David Johnston)已經獲得了英國女王的肯首,將接替莊美楷成為加拿大的下一屆總督。

哈珀在聲明中說:約翰斯頓 代表了 勤奮,奉獻,以及謙遜,我相信他會把這些品質注入到他的新角色,---女王在加 拿大的代表 當中。

約翰斯頓在國會高興地接受了這份新差使。滑鐵盧大學校長約翰斯頓:“我很幸運,見證了加拿大人的創造力和坦率,我們與各社區和世界間牢固的關係,以及加拿大的多樣性和活力。能在全國工作看到這些價值,對我而言太棒了。”

69歲的約翰斯頓出生在安省的 Sudbury,是滑鐵盧大學的現任校長,他是一名著名的法學家,曾在哈佛,劍橋以及安省的女王大學就讀,之後在多倫多大學以及女王大學教法律,也曾擔任過 麥基爾大學的校長和副校長。除此之外,他還因為作家的身份獲得過最高級別加拿大勛章的榮譽。

約翰斯頓將在今年10月1日正式接替現任總督莊美楷成為加拿大的28屆總督,而在這之前,他將去英國晉見女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