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健生拜訪紐約華埠 僑界盛情歡迎

【新唐人2010年7月9日訊】中華民國駐美國代表袁健生及夫人,今天(7月8日)首次正式拜訪紐約僑界,並受到隆重歡迎,請看報導。

在熱烈的鑼鼓聲和舞獅中,紐約各僑領在華埠堅尼路和勿(Mao)街路口,迎接袁健生及夫人的到來,袁健生伉儷步行到中華公所的沿路鑼鼓和中文學校軍樂隊等也列隊迎接,場面熱烈。

拜訪會上,中華民國駐美國代表袁健生解釋了為甚麼上任2年後,才正式拜訪紐約僑界的原因是紐約僑社的影響力大,更需慎重。

袁健生認為國際社會的互動很重要,在兩岸關係、國際事務等方面,為台灣民眾創造更多福祉。

袁健生表示拜訪紐約僑界也受到馬英九總統的關注。

在拜訪會上,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表示,僑界以最隆重的方式迎接意義重大。駐紐約經文處代表高振群與其同仁表達熱烈歡迎。

接下來,袁健生伉儷還拜訪了紐約美東聯城公所,紐約臺山寧陽會館等社團,均受到盛情歡迎,袁健生希望在最短的時間能和更多的僑胞有見面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 張子純 楊莉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