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迫害妻死女瘋 楊福進含冤離世

【新唐人2010年7月9日訊】中共從99年迫害法輪功至今一直沒有間斷,延吉市法輪功學員楊福進一家多人因修煉法輪功而遭到當局的迫害,楊福進的妻子殷鳳琴今年1月29日被迫害死,楊福進精神受到沉重打擊,也於近日離世。他們的女兒楊麗娟則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楊福進原是延吉市民族皮鞋廠職工,96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後身心受益,他在99年7月到吉林省政府上訪澄清法輪功的事實真相,遭到當局抓捕,先後在延吉看守所以及吉林九台飲馬河勞教所關押迫害。

08年被迫流離失所中的楊福進再次被抓捕,關押在敦化市看守所期間遭到上大掛酷刑折磨,造成腦血栓半身不遂。

楊福進的女兒楊麗娟也是位法輪功學員,曾多次遭當局非法拘留和強制洗腦迫害,02年5月去黑龍江牡丹江探親後回家途中,被警察劫持到牡丹江愛河看守所,之後被送入哈爾濱女子戒毒所。由於被強迫注射了不明藥物,導致楊麗娟精神失常。

楊福進63歲的妻子殷鳳琴2000年曾被警察綁架到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勞教所迫害,雙眼幾乎失明。今年1月29日,吉林省「610」與延吉國保警察樸貴赧、李成哲等人闖入她家中綁架她,過程中殷鳳琴突然從五樓陽台窗口墜落,導致全身多處骨折,送到延邊醫院搶救無效後離世,當時有數十個警察在場。

楊福進的女婿李光石08年與他一同遭到綁架,被非法判刑5年,仍在吉林監獄關押。楊麗娟兩個年幼的孩子也因為她精神失常無法照顧而不得不由親屬領養。

新唐人記者 邵泓 季曉風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