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手足口病死亡女童遭醫院搶屍

【新唐人2010年7月9日訊】中國河南3歲女童曾亦菲患手足口病,在平頂山汝州第一人民醫院,因使用醫生私自提供的免疫球蛋白後猝死,醫院雇用20多名打手強行搶走屍體,受害家長還發現醫院塗改病歷,意圖逃避責任。

王延芳的3歲女兒曾亦菲6月17號住進醫院,隔天主治醫生開具了兩支免疫球蛋白處方,一名郭姓醫生徵得主治醫生同意後,提供比醫院便宜的貨給家長,王延芳表示,輸液中孩子出現異常現象,搶救無效死亡。

王延芳: 醫生說手足口病併發的腦炎,免疫球蛋白很貴,幾百塊錢一支,自費不報銷,打球蛋白點滴,他就煩躁,體溫38度啊,有想吐,醫生他把那點滴關了,然後他走了,孩子又嚴重了一點,眼睛往上翻。

19日淩晨1點,王延芳和丈夫在病房傷心欲絕時,醫院雇用20多名打手強行搶走屍體,王延芳和丈夫阻攔時被推倒在地用腳踩。王延芳表示,報警後才得知是醫院派人把孩子搶走放在太平間。

  

王延芳: 搶屍打人這件事情肯定也要給我們一個說法。20號復印的病歷,發現很多都改動,心律是原來是114個嘛,他就改成144。沒有做鑑定,要嘛就是藥物過敏,要嘛就是藥是假藥。

汝州第一人民醫院兒科李姓醫護人員推托醫生沒空聽電話。

醫護人員: 我也不清楚,大夫病號比較多,有點忙。

王延芳還認為醫院管理混亂,醫生私自賣藥,出了人命後,還強行搶走屍體,為討回公道到處上訪,但政府部門都互相推諉,至今求助無門。

新唐人記者 陸芳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