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小子北京演唱會邀王力宏同臺

【新唐人2010年7月11日訊】美國節奏藍調超級歌星亞瑟小子,星期天(7月11號),將首次在北京舉辦音樂會,曾五次獲得格萊美獎的亞瑟還將邀請當紅的美國華裔歌手王力宏同臺演出。星期六,他們一同出席了記者會。

亞瑟說:“力宏是你們大家喜歡的。在聽了他的音樂並讀了他的故事後,我就想和他合作。”

美國出生長大的華裔歌手王力宏現在是亞洲地區最走紅的流行歌手之一。他稱亞瑟北京演唱會是個突破

王力宏說:“我不知道中國是否準備好了歡迎美國黑人流行樂歌星。作為流行歌手,我為演唱會感到興奮。圍牆最終會塌掉,不管存在甚麼樣的偏見或無知,事情最終會改變。”

中共政府因為對西方歌星的歌詞、舞蹈和服裝等檢查嚴格而名聲不佳,迫使很多演唱者做更改,或根本不讓他們演出。例如美國著名歌手鮑勃-迪倫計劃今年四月份在中國的演出就因為中共文化部拒絕頒發演出許可而取消,鮑勃-迪倫一貫的反戰、支持人權和人道主義的立場可能加深了中共政府的擔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