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薩救援船希臘起航 目的地不明

【新唐人2010年7月11日訊】星期六(7月10號),一艘乘載10名和平主義者的救援船只,離開希臘港口,向加薩方向前進。組織者表示,如果停靠加薩失敗,將掉轉船頭,駛向埃及。

這次救援物資的組織者,利比亞卡扎菲國際慈善發展基金會的執行官優素福•薩瓦尼(Youssef Sawani)說:“我們希望以色列不會禁止我們停靠加薩港。” 他說,救援船如果停靠加薩受阻,將會改道前往埃及的阿里士港(port of El Arish)。

這艘救援船只,隸屬於希臘公司,懸掛摩爾多瓦國旗,裝載了2000噸的食品和醫療用品,船上有12名船員和10名分別來自利比亞、奈及利亞和摩洛哥的和平主義者。救援船預計在70-80個小時後,就會抵達加薩海岸。

不過,以色列星期六已經聯繫希臘、埃及和摩爾多瓦當局,確認了這艘船不會停靠加薩。以色列駐聯合國大使也致函秘書長潘基文和聯大主席圖裡基,表示以色列擔心這艘救援船的真正意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