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南省 傳統而高貴的飲食文化

【新唐人2010年7月11日訊】社區廣角鏡2010-07-10

曼哈頓舉辦推廣法國南部飲食文化的豪華宴會

今年6月至7月是紐約第二屆法國南部葡萄酒節,為了讓更多的紐約人體驗法國的飲食文化,位於曼哈頓18街的詹姆斯比爾德基金會,刻意舉辦了一場推廣法國南部飲食文化的豪華宴會。

這次法式宴會的執行總監馬麗安•法貝 蘭文特(Ms. Marianne Fabre-Lanvin)特地請來兩位法國知名的廚師,來主理今晚的宴會。她說:

今晚我們會有100多客人,我的食物都是法國南省最有名的菜式,我們的廚師都是來自那裏,他們都非常出名。

頂級廚師讓馬克博耶是特地從法國被邀請來紐約,他說:“我們料理食物最重要的就是使用我們法國南省的原材料,那裏被稱為陽光地域,所出產的食材品質非常高。“

邦尼 佩德洛 是法國南部的公關部代表,她說今晚的宴會很特別:“我們今晚將在這裡體驗法國南省的獨特魅力,那裏的美食和葡萄酒,這是所有人希望嚐試的。”

法國南部擁有超過800家農產品生產企業,葡萄酒和食物,被認為是純正和傳統的生產基地。

那裏地中海悠久的文化和歷史保持了獨特的多樣性自然飲食文化,今晚的豐盛的菜餚,將是熏鰻魚和鵝肝鴨肉醬,香草沙拉,慢烤羊肉腰等,還有必不可少的法國南省的葡萄酒。

在院落裡閒聊的客人們,都在很期待即將出現在餐桌上的法式大餐,畢竟頂級廚師的魅力誰可以拒絕得了那!

新唐人記者 孫衛 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