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冠軍賽 球迷卯足全力加油

【新唐人2010年7月11日訊】世足賽荷蘭與西班牙之間的冠軍戰即將開打,湧入阿姆斯特丹和馬德里觀賞露天大螢幕的球迷將達到最高峰。雙方球迷都滿心期待自己的球隊能夠凱旋而歸。

星期日(7月11號)稍早,荷蘭在阿姆斯特丹中心地帶的博物館廣場(Museumplein)架起了大螢幕,迎接即將前來觀賞世界杯冠軍戰的數萬足球迷。

一位男士說:「今晚會有20萬人,我們大概有200人一起會在一個小的露臺上觀看這場比賽。」

一位女士瑪利亞(Maria)說:「是啊,這裡會很瘋狂,所以在我們來到這裡之前,我們在附近繞,尋找這裡的入口。」

而西班牙也在馬德里中心的散步大道(boulevard of Recoletos)上一共架起3個大螢幕,為即將前來觀賽的全國足球迷做好準備。

預估在GMT時間下午6點半將會有數千人湧入馬德里市中心的街道。西貝列斯廣場將架起最大的舞臺,部分附近街道也將會封閉。

西班牙球迷滿心期待他們的紅衣軍團(La Roja)能夠凱旋歸來。

一位當地居民安東尼(Antonio)說:「今晚西班牙會贏。」

另一位男士耶穌說:「我預估今晚比賽會是3比0或者更多。我很確定我們會贏。」

西班牙左翼和右翼報紙也都在頭版大幅報導西班牙球隊。

荷蘭曾分別在1974年和1978年打入冠軍戰,但都沒有贏過。而西班牙也沒拿過冠軍。這次是西班牙首度奪冠的機會,所以這一戰對這兩支隊來說,是非常振奮人心的一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