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12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7月12日訊】中國新聞簡訊

1.貴州道真遭暴雨襲擊12鄉鎮路斷

12鄉鎮路斷貴州省遵義市道真縣自8號開始就下起大暴雨,連續下了29小時,道路嚴重損壞,全縣14個鄉鎮有12個交通中斷。截至11號統計,全縣受災人口超過15萬,有1人失蹤、32人受傷,農作物受災面積達1萬5千多公頃。

2.江蘇鎮江拆古蹟 建樓盤

江蘇鎮江古運河畔,目前正在興建一個大型商住樓盤 “如意江南”,是鎮江市近年啟動的棚戶區改造項目。然而,去年8月,考古隊在此處發現了13座宋元年間所建糧倉,還入圍 “2009年全國十大考古新發現”初評名單,如今千年古蹟正在推土機、挖掘機的轟鳴聲中,逐漸消失。

3.浙江杭州出現不明飛行物

據大陸媒體12號報導,浙江杭州7號晚間在蕭山機場上空出現不明飛行物,從民眾拍攝的照片發現,飛行的物有五個亮點,還清晰可見紅、白亮光,飛行高度約15層樓高,飛行物約停留了8分鐘,機場還因此封鎖了1小時。

4.福建廈門上空驚現神秘光線

星期天凌晨在廈門環島路黃厝附近,天空出現神秘光線,時間長達兩、三個小時,據發現的民眾介紹,神秘 “光線”起先只有稀疏五六條,隨後逐漸多了起來,佈滿了天空,而且一動也不動,目前還沒有官方單位對此現象作出說明。

5.海南省海口“樓薄薄”遭拆除

坐落在海南海口市瓊山區的私人樓房“樓薄薄”, 11號下午被強拆了。這棟矗立在道路旁的“單薄”樓房,最薄處還不足40釐米,裡面曾經住著一家6口人,由於政府徵用了該住戶的部分土地,剩下19平米,地主就利用剩下的這地,蓋了這座堪稱“經典”的建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