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破逼遷 武漢殘疾人一家不得安寧

【新唐人2010年7月13日訊】最近武漢東湖高新區開發商為逼走一家殘疾人,不但斷水斷電,還在附近放炮炸山,把這家的房子震成危房,隨時有倒塌的可能,該區的領導表示,就是出了事,上面的領導也不可能掉官。

據《博訊》報導,爆破單位在每天下午3、4點開始爆破,近距離連續多天的爆破,已經把鄧新華一家震得滿地瓦礫,地面和房子出現很大的裂縫,有一次還把4樓的天花吊頂震塌下來,樓頂震得漏水,床都移位半尺。大女兒許清華擔心,她們母女一家三口,隨時會在下一次爆炸時,死在瓦礫堆中。

60歲的鄧新華是一名生活不能自理的斷腿老人,小女兒患先天性風濕性心臟病,手腳殘疾,一家人的生活來源,就是這棟四層小樓房的租金,以及大女兒平時打工的收入。

2009年10月底,武漢東湖開發區光谷建設投資公司口頭通知她們,因為綠化要拆遷,並且補償金額,僅有市場房價的四分之一左右。鄧新華一家沒有同意,隨後被斷水斷電,開發商還在門前屋後灑農藥燻她們,迫使她們出入都要戴上口罩。而從上個月開始,拆遷方每天的爆破,已經把房子震成危房。

據了解,每天的爆破手段,都有所謂的「合法」程序,經過了政府部門、公安部門的批准,同時和爆破所在地的拆遷公司簽署了爆破合同。甚至於開發商已經做好了「炸塌房子壓死人」的準備。

關南的書記對鄧新華說,「就是你家出了事上面的領導也不會掉官的」。

新唐人記者寧修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