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排行

【新唐人2010年7月13日訊】在剛剛過去的週末,有哪些影片成功地打入了北美票房的前三甲呢,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本週的冠軍 是一部動畫片名叫《卑鄙的我》。這部走荒誕幽默線路的影片的主角是一個怪人,他的有一項偉大的計劃,那就是偷月亮,正在他要實施自己的計劃的時候,有三個小孩住進了他家,於是他不得不千方白計地避開三個小家夥來實現他的偉大目標。該片的週末票房達到了6011萬,已經基本贏回了成本,以黑馬的姿態成為了當之無愧的冠軍。

《暮光之城:月蝕》以3340萬的票房成為了亞軍,這部以少女粉絲為主的愛情片在上影兩週後已經取得了2.37億的票房。

新片《鐵血戰士》在票房榜上名列第3。這部片子是翻拍施瓦辛格的同名經典之作,不過男主角可沒有施瓦辛格那麼 糾結的肌肉塊。影片講述的是一個特種部隊首領道奇率領一對士兵深入南美叢林執行任務,誰知卻遭到一群怪物的攻擊,最後只剩下道奇孤軍奮戰,不過最終道奇找到了怪物的弱點,戰勝了異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