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開始測新頂罩壓力 確認封漏效果

【新唐人2010年7月14日訊】星期二(7月13號)下午,英國石油公司在墨西哥灣開始測試新安裝的頂罩內的壓力,以確定新系統是否能夠有效的大規模收集漏油。

美國海岸警衛隊退休的艾倫將軍(Thad Allen)說:“根據6個、24個或48個小時內,頂罩內壓力的讀數,我們將了解井筒本身的情況和漏油速度的狀態。”

艾倫將軍介紹,如果壓力連續保持較高數值,說明新裝置能夠完全阻止漏油。如果壓力過低,漏油收集工作會馬上恢復。但不管新頂罩是否成功,正在挖掘的減壓井措施,將在8月份徹底封堵油井。

儘管在測試壓力期間,漏油收集工作不得不暫停,但系統一旦投入正常工作,每天的收油量將達到8萬桶原油。

目前漏油清理工作正在路易斯安那、阿拉巴馬和密西西比三州進行, 佛羅里達州軍方和野生生物保育官員也在全州監視漏油的情況。

艾倫表示,即使油井8月之前被封堵,還有大量的清理海岸、打撈浮油、焦油球等工作需要完成,這部分工作可能要延續到秋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