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恩之旅返台 呂秀蓮不忘批時政

好一陣子沒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露面了。除了正式對外表示她將參選民進黨中常委,同時也對最近的政壇時事提出看法。

消失好一段日子,前副總統呂秀蓮原來是到美國,進行尋恩之旅。

前副總統 呂秀蓮:

「特別送啤酒,因為這位爺爺生前非常喜歡喝啤酒。」

相隔40年重返故地,呂秀蓮到墓園弔念留學時照顧她的美籍夫婦,和隨扈留下一張張合照,但這段期間不在台灣,參選中常委,呂秀蓮反而都沒有拉票。

前副總統 呂秀蓮:

「我從來沒有參加這樣的選舉,就是劉姥姥進大觀園,終於看到說,喔 !民進黨的黨職內部參選的遊戲規則是這樣的。我平常心看待,如果我落選也很好玩呀!」

寫信給黨員,說自己不一定選得上,不過首度參選,呂秀蓮對黨務改革有話要說。

前副總統 呂秀蓮:

「非常多的人,看到黨的整個組織架構,還有發展方向略有偏差。至於派系方面,很清楚的,是一派獨大,這個問題不是民進黨健康的發展方向。」

對民進黨提建言,但呂秀蓮更不能接受的,還是國共簽下的ECFA。

前副總統 呂秀蓮:

「國民黨被共產黨打敗,每次被打敗的時間點跟地點,毫不迴避,而且欣然去參加(江陳會),特偵組不曉得有沒有,可以來查一查,這裡面如果沒有密謀才奇怪哩!」

愈說愈激動,緊跟時事批判,呂秀蓮雖已卸下副總統,對於社會脈動、針砭時政仍然不遺餘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CT01]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