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台灣速速看

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反國光石化 中研院士18人連署

中研院院士周昌弘認為,國光石化影響溼地生態、威脅居民健康,且增加總體的碳排放量,倡議反對國光石化設廠,目前已有十八名院士連署支持,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的胞兄廖一久院士也連署,格外引人矚目。

===

楊志良:最重處分長庚關院

長庚體系因將院方與醫師之間解讀為「合夥」關係,超收醫師健保費及勞保費,衛生署長楊志良週二表示,本周會行文長庚醫院要求月底前回覆,若長庚仍「堅持己見」,不排除予以降級、甚至關院處分。

===

旅客來台最愛景點 夜市勝101

交通部觀光局週三公布「98年來台旅客消費及動向調查結果」,全年觀光外匯收入68.16億美元,較97年成長14.82%。其中日本客消費力最高,最夯的景點則是夜市。

===

35億北市網球中心 落腳內湖

網球好手盧彥勳在溫布頓網球賽大放異彩,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曾說,「台北市沒有一個網球中心,令人遺憾和慚愧」,台北市長郝龍斌正式宣布,台北市網球中心將落腳內湖寶湖國中、小預定地,占地五.一二公頃,耗資近三十五億,預計一○三年完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CT01]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