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農架採藥村民拾獲不明動物毛髮

【新唐人2010年7月15日訊】湖北神農架林區自然保護區,最近有上山採藥民眾,意外發現一團雜亂毛髮,保護區科研所進行鑒別後13號表示:無法確認是甚麼動物毛髮,建議送檢。而就在離撿到毛髮地點的18公里外,曾經發生多次 “野人”目擊事件。

經常到山裏採藥的神農架盤水村村民丁飛,這個月4號帶著兒子、侄子上山採藥,他們來到一處叫燕子洞的地方,就在雜草落葉堆上發現一團雜亂毛髮,摸起來明顯比人髮粗,也與一般動物的不同﹔毛髮呈捲曲,有黑、白及淺棕顏色,很多根還有明顯的毛根和毛梢,最長的有50公分。

神農架自然保護區科研所副所長楊開華,將這團毛髮取樣火燒進行簡單鑒別,確認是動物毛髮,但不是神農架目前已知的動物毛髮。該所所長楊敬元則表示,不排除棕熊等大型動物的可能性。

據報導,發現毛髮的地點,位於神農架林區內的高山地帶、海拔近2000米,沒有人煙,地形複雜,植被茂密,西北連接多次發生"野人"目擊事件的燕天埡。

新唐人記者 王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