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行暑假無料大玩「嘉」啟動

嘉義市政府推出,「台灣好行」景點無縫隙免費接駁公車,串聯市區熱門景點服務,讓遊客享受輕鬆、免費、好行、好玩的旅遊樂趣。

嘉義市政府從99年7月15日到9月15日,推出台灣好行嘉義市區景點無縫隙免費接駁公車服務。分別在台鐵嘉義站及大雅站雙向發車,串聯市區各景點,遊客看到公車上或站牌標示有「台灣好行」LOGO者,都可以免費搭乘。

嘉義市政府交通處長 張朝能:「我們特別結合了觀光局台灣好行的計劃,在暑假兩個月的期間,希望來到嘉義的遊客,能夠很輕鬆的搭乘我們台灣好行,市區線免費公車,來暢遊我們嘉義市的景點,隔天,搭乘我們市區免費線,可以到我們嘉義火車站,搭乘阿里山線的接駁公車,可以直達阿里山。」

嘉義市導覽志工團長 馮德勝:「嘉義有舉辦免費公車,歡迎外地的朋友或是我們嘉義市民,踴躍來搭乘,絕對風景優美,不會讓各位失望的,我們有設兩個旅遊資訊站,一個在火車站,一個在公園(嘉義公園)。」

交通部觀光局,選出嘉義市為熱門景點接駁服務路線之一,包括阿里山線及嘉義市區線,兩條路線在台鐵嘉義站連接,讓遊客盡情享受便捷又無負擔的假日旅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報導

[CT07]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