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Y頒獎禮群星薈萃

【新唐人2010年7月16日訊】2010年 ESPY(年度卓越體育表現獎) 頒獎典禮7月14日在洛杉磯舉行,世界各地體育和娛樂明星交相輝映,紅地毯上星光閃耀。

星期三晚上, 2010 年度卓越體育表現獎 (ESPY) 在洛杉磯諾基亞劇院舉行,世界級的體育明星和娛樂明星一起走上了紅地毯。

評獎的候選名單包括來自本年度在體育界取得突出成就的運動員個人和團隊。

當晚的超級明星是美式足球運動員德魯•佈雷斯Drew Brees,他從籃球巨星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等五位候選人中脫穎而出,成為本年度的最大贏家,一人獨攬4個獎項,其中包括份量最重的最佳男運動員獎。

佈雷斯在領獎時說:“我想向其他獲得提名的人表示祝賀。能站在這裡就已經很榮幸了。”

高山滑雪金牌獲得者林德賽沃恩(Lindsey Vonn)贏得了最佳女運動員獎。

美國足球明星蘭登•多諾萬(Landon Donovan)獲得三項大獎。剛剛結束的世界盃賽上,在巨大壓力下表現出的英雄氣概為他贏得了最佳表現獎。

堅持不懈獎由丹佛掘金隊主教練喬治•卡爾(George Karl)獲得。

ESPY大獎是由ESPN電視臺於2003年創辦的,各大獎項是由體育迷通過網絡投票選出的。每年的頒獎禮都會邀請眾多體育界以及娛樂圈的名人出席,被譽為是全美體育界的奧斯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